学校党委书记刘科荣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同心聚力,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6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科荣带队走访调研校友企业——佛山市易纺纺织有限公司纺织系主任李竹君、教务处副处长张久雷、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婷、纺织系实训中心主任曾翠霞陪同调研,刘科荣一行受到学校针织931班校友、佛山易纺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锦盛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佛山市易纺纺织有限公司是我校校友创办企业,始终坚持秉承专业时尚、全球化目光、高品质的经营理念,亦是我校优质的合作企业,我校共有50多名校友在此工作。座谈会上,方锦盛详细介绍了企业创办发展的历程、生产近况和运营发展方向。特别是企业在疫情的非常时期如何积极应对,加紧复工复产,为人民生活需求提供保障。

刘科荣充分肯定了校友企业的成绩,感谢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深入调研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需求,关心校友成长,增强校企合作,服务校友企业,支持校友企业发展。在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之下,校企如何深度融合,为企业培养出能创造更多价值的人才,需要我们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合作机制,继续走好校企深度融合的兴校之路,着力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促进校企合作务实、有效开展。

座谈会上,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春春岁月,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毕业后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互帮互助,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刘科荣勉励毕业生,要调整就业心态,着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适应时代发展需求。

座谈会后,刘科荣一行在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基地,亲切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部分校友(文/黄婷 图/佛山市易纺纺织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参观企业生产基地


了解企业的发展近况


看望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