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职院2020年深圳地区校友聚会圆满结束


8月18日,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地区校友聚会。校友代表及学校领导老师共18人参加了聚会。

校友们有探求创新创业的企业家有经济、生活、文化、传媒等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有的相知已久,有的素未蒙面1997届到2010届跨13届的校友们欢聚一堂

通过聚会,除了延续历久弥新的校友情,我们还惊喜地发现,我校30多名校友就职于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并获得快速成长,该公司为我校人才提供了高成长的空间,校企合作推进效果显著。

我校诸多校友取得了不斐的成就,校友是学校改革发展的最宝贵力量,也是检验学校改革发展成效的试金石。

我们汇聚在这里,是缘分,更是机遇,是凝聚力量,整合资源,达到共赢的最佳策略。(文/校友办)


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热情款待,并在此召开校友座谈会。



参观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


参观宏润家居(欧派工程)


最后,放上本次深圳地区校友聚会的大合照,来结束这次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