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第一期校友沙龙顺利举行


7月16日上午,我校校友会第一期校友沙龙在广州皇梦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本期邀请了我校98-07级优秀校友代表10人,共同探讨了“怎么玩抖音直播带货上热门”这一主题,沙龙由校友办主任谢琴主持。

我校服工062班校友、广州皇梦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志涛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线上女装销售9年,涉足直播行业3年,深入运营服装百万粉丝抖音号的丰富经验,以其独特的视觉谈了“如何在快速变革时代做出决策调整与转型”、“如何引流精准粉丝”、“如何合理控制库存量”等方面的观点,精准而又到位。参加沙龙的校友就此深入探讨,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见解和感悟,对于未来自媒体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整个校友沙龙活动紧凑而务实,轻松而欢快。

本次沙龙活动得到了校友们的高度认可,他们说 “找到了新的思路”、“找准了发展的问题症结和瓶颈难点”,收获颇丰,同时也对未来校友沙龙活动充满了期待。(文 图 / 江小洪)

校友沙龙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