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增城联络处成立


8月2日上午,学校校友会增城联络处成立暨授牌仪式在广州市增城区新塘牛仔之乡顺利举行。校长吴教育,校友会会长、学校副校长黄志业,学校党政办公室、纺织学院的领导老师及10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联络处主任陈景文汇报了联络处的筹备情况以及成立后的工作计划。校友会会长黄志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增城联络处的批复》及校友会增城联络处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吴教育为增城联络处授牌,黄志业为联络处组织架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吴教育校长致辞讲话,他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纺织服装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分享了学校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办学实力、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成果。他表示,自90年代以来,学校以培养学生成为小企业主的思路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现在从校友的发展来看,这种创新创业教育很有成效,需要坚持。校友与学校是一个整体,要形成发展共同体,希望新塘校友联络处今后有计划地开展工作,搭建起学校、企业、校友三方的沟通桥梁作用,服务好新塘校友;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关心学校学生就业,关心学校的专业建设,共同开创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共筑校友事业的新辉煌!

会后,校友们陪同我校人员走访参观了广州市登帝纺织品有限公司、广州市祺丰潮牛纺织、广州市广澎服装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并进行深入的交流。(文图/校友办)




附: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