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校友企业——尚睿服饰


8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科荣,校友会会长、副校长黄志业,党政办(校友办)及二级学院等领导老师一行8人,到番禺走访曾爱华、江小云校友创办的广州尚睿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睿服饰”),受到他们的热情接待。

刘科荣代表学校向校友表达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尚睿服饰董事长曾爱华、总经理江小云对“娘家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并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与学校校企合作的成效,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对员工的培养,对社会的贡献,倡导共同富裕,活得有价值、有尊严。刘科荣表示,尚睿服饰的员工管理、会员管理、市场定位等管理很细致,在服装行业具有竞争力,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很成功,对尚睿服饰的企业文化理念表示肯定与认可。他还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办学能力、学校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学校将继续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他提出,学校校友会逐步建立完善的校友信息库和校友企业信息库,通过校友会平台,加大对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宣传工作,同时希望校友企业之间多交流、多合作,启发灵感,进一步对人才培养作出贡献。曾爱华和江小云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大力支持校企合作。还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办公区,服装产品展厅,制衣厂等。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文 图/党政办)


参观企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