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校友企业—凤星科技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络,推进校友会建设工作,10月11日,学校正处级领导、校友会会长黄志业带队,荣誉会长李学渊、退休老师包昆荣及校友办江小洪一行走访了佛山市凤星科技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总经理、毕业于计算机2001班校友林吉生的热情接待。陈志伦老师及校友会副会长韩建钤校友参与了此次走访活动。

   参观过程中,黄志业介绍了学校及校友会近几年发展的基本情况。林吉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相关业务,分享了凤星数字化平台的开发历程、应用价值与实际案例等。在师生们翻阅林吉生在母校学习时期的相片时,林吉生特别回忆了当年在校刻苦学习、作为学校田径队队员参加省大运会赛事的历程及社会实践兼职锻炼等美好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恩师们的教育,感恩母校给予他宝贵的人生阅历与收获,他还分享了大学毕业后坚持各项运动、热爱书画的兴趣爱好,成为佛山市禅城区政协委员的阅历,及求学成长、自主创业的人生历程,师生叙旧言欢,追忆昔日年华,畅谈美好生活。(一审:江小洪 二审:陈珊珊 三审:朱巧儿 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