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会到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1028日,学校正处级领导、校友会会长黄志业带领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一行5人赴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广东建院”)交流学习,受到广东建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叶飞松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广东建院工会主席兼校友会副会长李建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校友工作的成果。他从搭建校友沟通交流平台,建立各地方校友分会;搭建捐赠平台,建立校友爱校的渠道;通过教工、老干、校友共建共享综合活动中心,营造校友文化氛围等三个方面分享了校友会工作经验。叶飞松表示做好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有积极作用,这既是学生爱校的教育,也有助于学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开展,是实现学校、校友和学生三赢的好事。随后,双方就疫情情况下如何开展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让我们进一步明晰校友工作思路,为今后扎实有效地做好校友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黄志业一行还参观广东建院的校友之家、鲁班广场、智慧党建中心、生态文明展示中心等场所。(一审:江小洪 二审:曾广侨 三审:朱巧儿 图:校友办)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