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康普森压缩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康普森压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机电96班 邓泽贤)


姓名:邓泽贤

班级:机电96

担任职务:广东金常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康普森压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基本情况和成就:

96年入学,感恩学校的经历把胆子小、从小讲话结巴10年的我逐渐优化,参加过学校无数社团、比赛,不小心成为了当年在校学生获奖数量最多的学生之一,当过团支书、团委干事、记者团长、书法社、志愿队、司仪、校报编辑、团委学生会合并后的第一届副主席等等。

从2000年毕业开始从事空气压缩机行业及压缩机节能服务,2011年在压缩机行业创业,2017年在不锈钢管道行业二次创业。

2003年成为某世界顶级品牌压缩机的一级工程师,2005年亚洲区域一级工程师考核第一名。

协助某公司6个分公司事业壮大,成为华南区最大代理商,到上面只有董事长位置了离职。

主导制定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最终成为某世界品牌压缩机的全球标准雏形。

协助培训过十几个老同事成长,最终创业成功,过上体面生活。

协助某公司新三板上市成功,最高峰位列工信部中国节能服务单位第6名。

主理过多家企业用户的压缩系统节能改造和投资,创造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参加过压缩机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和评审。

担任过三星电子压缩机节能顾问。

受聘为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创新导师。

让父母安心,给他们优先安排了较好的居住和养老条件。


寄语学弟学妹:

择友如从师,择善者为伍!择一行从业,择一城终老!

一个人的最终成就的高低,取决于他读过的书和遇到的人!

保持终生学习、学以致用。多与人为善,你要善良和孝顺。别做坏事。

及早制定人生目标,没有对错,只有得失。时间花在哪里,成就就在那里。

时势造英雄也造狗熊,多顺势而为,选择一个行业能赚钱的阶段去从业或创业,选择比瞎努力重要。

创业思维:一先找到一个足够大的市场,二找到一个靠谱的团队,三找到花不完的钱。

赚钱的逻辑:机遇财--通路财--资本财。

赚钱千千万,只有4种赚:差价、流量、补贴、市值。

财聚人散,学会怎么分钱和激励。

建议努力成为一个正能量的、对社会有正向价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