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周年校庆日学校致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桂染金秋,万物芳华。9月16日,广职人迎来了我们共同的节日——35周年校庆日,在此,谨向各位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三十五年开拓奋进,三十五年桃李芬芳。母校自1985年建校以来,秉承优良传统,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筚路蓝缕,创新登攀!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忠实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学校不断壮大成长。学校的整体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师生总数百来人的中专学校,发展为今天拥有一校三区师生人数过万的高职高专院校,校园总面积达1224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设有8系1院2部,学校开设了93个专业及方向,校内外实训基地220多个,在校生近16000人,35年的办学历程,凝炼了“求真、强技、尚新、敦行”的校训。

      在学校“创新强校”的征程中,摆在我们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需要我们传承接力,埋头苦干;需要我们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而校友,正是学校不断向前发展的力量源泉。

      挚爱的校友,母校在发展,期待着你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在前进,盼望着你们为她加油助推;母校的辉煌,也一定有你增添的新光彩!

      值此校庆之际,衷心祝愿您事业顺达、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