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三水访企拓岗促进高质量就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5月27日,学校副校长黄志业带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广兴、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伟明、商学院副院长许四化及校友办江小洪一行赴佛山市鑫广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佛山市鑫广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集团董事陈伟镇热情招待,他介绍了个人创业成长、公司的发展历程、国内外销售情况、发展前景及公司培养人才模式,用人状况和需求,他表示公司正处于大好发展前景,将招聘一批优秀毕业生实习,希望母校支持企业发展,持续开展校企合作。黄志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感谢陈伟镇校友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用心育人对实习生起到很大的帮助,并对数字化、互联网贸易、新媒体推广、产品开发、生产设备以及对企业就业需求进行探。

黄志业一行还参观了生产车间与招聘岗位的工作环境,深入了解公司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状况。(文 图/江小洪)

参观生产车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