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佛山市越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的沟通联络,调研校友在行业领域的发展情况,探讨校友会建设工作,6月22日,在学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黄志业带领下,荣誉会长李学渊、退休老师包昆荣、校友会副会长、染整95班校友方坚纯及校友办江小洪陪同走访了佛山市越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针织97班校友陈燕如是佛山市越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她热烈欢迎母校领导和老师到来走访,对母校关心校友工作、关注校友事业之举表示深深的感动与感谢!她特别感恩当年能在母校学习及进入学生会的干部锻炼时光,谈及母校求学往事历历在目,回忆起母校的美好往事,内心满是温情与感慨。陈燕如结合个人成长和地产工作经历,讲述了近年来新冠疫情对地产行业的影响、地产行业发展状况以及应对战略等,并对校友会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给予帮助。她表示,学校的培养是校友最宝贵的财富,会时时关注着母校近几年建设和发展。

黄志业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并真诚希望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校友工作与校友会建设等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共同推进母校高质量发展。随后,黄志业一行参观了佛山市越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方坚纯(左2)陈燕如(右2)

公司简介:

佛山市越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佛山南海,主要以房地产投资开发为核心业务,集一级土地整理、商业/工业物业运营管理、企业管理服务、能源贸易及建材产销为一体。截止2022年,公司房地产领域成立多个项目公司,包括佛山市宏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创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阳江市华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源市越时顺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越时峰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等。公司控股或参股的开发的项目包括南海枫景居庭、南海碧海湾、南海云山峰境花园、南海云山峰境广场、阳江御景豪园、南海创越时代文化创意园、河源御景豪园等等。

越时投资秉承“与时俱进,不断超越”的经营管理理念,挟二十年品牌、人才、运营经验及厚重积累,依托大佛山雄厚的工业产业资源,从高起点一路走来,获得了长足发展。通过在业务多元化、专业资源整合、资产良性运营等方面不断探索和总结,品牌内涵更趋丰富。越时认为,坚守价值底线,拒绝利益诱惑,坚持以专业能力从市场上获取公平回报,是越时获得成功的基石。越时致力于规范、透明的企业文化和稳健、专注的发展模式,力争成为受客户、受投资者、受员工、受合作伙伴欢迎,受社会尊重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