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誉发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佛山市纺织协会会员,张槎街道总商会会员、张槎街道青年商会副会长、中大纺织产业商会会员(针织03班 胡杵华)


姓名:胡杵华

班级:针织03

担任职位:佛山市誉发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佛山市纺织协会会员、张槎街道总商会会员、张槎街道青年商会副会长、中大纺织产业商会会员


基本情况及成就:

公司创立于2009年,位于广东针织名城——佛山张槎。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进出口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生产企业。公司拥有针织、梭织等十多间分厂。主要分布于广东(佛山、清远、肇庆、阳春)、广西、江西、湖南等地,公司员工100多人,公司服装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我司拥有强大的服装生产能力,年生产各类针梭织休闲服、T恤、裙子、裤子、运动服、衬衫等约150-200万件;产品质量和货期有保证,价格合理;产品远销德国、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深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寄语在校学子:

人生是一趟旅行,求学是旅途上最亮丽的风景,毕业是最耀眼的里程碑,但远远不是目的地,而是新旅途的开始。我们必须有自己的梦想,不断向着梦想前进。不管前路遇到什么困难和阻挡,只要意志坚定、选择正确,就可以排除万难和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不是你的能力决定了你的命运,而是你的决定改变了你的命运!成功没有奇迹,全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