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有范饰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室内05班 校友苏海枝、室内06班韩建钤)


佛山市有范饰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由我校室内05班校友苏海枝、冯润镇,室内06班校友韩建钤联合创办。

佛山市有范饰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专注于钻研中高端家装私宅、别墅、商业会所、教育机构等空间,以创意、高品质及生活美学为核心,为客户打造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商业价值的专属空间。佛山市有范饰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最大的特色就是“三三制”,公司的设计业务三分之一在国外,有泰国、沙特、印度、越南等;有三分之一是商业项目,有酒店、会所、民宿、餐厅等;有三分之一是私宅,有别墅、大平层等。这样的“三三制”使得公司涉猎的圈层很全面、体系建立得很全面,可以帮助客户去综合地解决落地服务。在设计领域更加的“有范”。


企业荣誉:

·中国家装设计百强(2018-2019)上榜企业

·国家装设计百强(2018-2019)上榜企业

·FEDA·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佛山市平远商会理事单位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企战略合作企业


客户案例:泰国售楼中心、精品酒店、商业展厅、越南泰山酒店、尼罗格兰总部、福建三明酒店、新粤丰总部展等。


泰国售楼中心


精品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