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凤星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凤星科技有限公司是校友林吉生(计算机2001班)于2013年创办。


企业简介

凤星科技是一家以品牌、营销型网站建设为载体,融合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微信平台营销、APP移动智能终端开发定制等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域名注册、服务器空间托管租用服务、企业邮箱;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微官网、微商城),手机APP软件及移动终端系统服务;企业互联网运营托管服务;淘宝天猫装修,商标注册,活动策划等全方位服务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佛山市禅城区电子商务认定企业”及近20项商标及软件著作权。


佛山市禅城区电子商务认定企业:凤星科技荣获2018年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佛山市禅城区电子商务认定企业:凤星科技荣获2017年禅城区电子商务认定企业

数据分析能力:凤星科技先后获得近20项国家软件著作权证书及商标证书

服务企业上千家:凤星科技服务人员先后服务上千家企业,帮助企业进行互联网品牌打造及营销推广

10年互联网行业经验:凤星科技骨干销售及技术人员均超过10年的互联网开发及服务经验



企业理念


公司理念

“凤凰涅槃·星火传承” 凤星人以无比的豪情与实干,在无限广阔的网络空间中,大步向前,在这个时代的变迁的环境下,通过网络为企业实现自己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客户带来效益。


经营理念

“诚信务实、踏实肯干” 凤星人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诚实守信、言行合一的品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服务理念

“用心沟通、贴心服务” 以网络为工具、以效益为目标、以客户为中心,凤星人通过自身多年的网络运营经验,整合时下网络技术,诚心诚意、快速地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


凤星优势

资深技术团队

资深美工设计、前端及程序开发人员

快速响应服务

客户反馈2小时内响应,多重服务保障

全体7*24服务

4000-168-325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

性价比高

各项产品同等价格与服务价格更优


企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