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道辰科技有限公司(软件132班 张巍)


佛山道辰科技有限公司由我校校友张巍(软件132)创办。佛山道辰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6月,以大数据、云计算、AI引领创新,结合卓越的IT综合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新IT解决方案与基于Web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的科技公司。企业详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朝安南路丰收街1座北大数研园区312。

挂牌于广东股权交易中心[道辰科技892832]、“双软认证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市级优秀企业、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优秀项目团队、选拔赛二等奖并进入省赛;
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7项、获 CSPE软件产品认证等;已申报注册商标4件。

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商务平台的技术研发,平面设计,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服务;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数字内容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网上销售:针纺织品,工艺礼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化妆品,洗涤用品,金属制品,家具,家用电器,通讯设备,电子产品,文教用品,汽车用品,母婴用品,服装,玩具;机器人研发及销售;国内贸易。

道辰科技专注智能停车,致力让校友享停就停。

本公司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有:享停出行软件,节日心语小程序软件,共享健身平台,道辰税费计算器软件。


公司官网链接搜索:http://www.daochenkj.com/(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