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森兴金属有限公司(机电92班 莫柳海)


我校校友莫柳海(机电92)的佛山市高明森兴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全国最大 的金属集散地——佛山坐落于广佛高速沧江出口,交通便利,厂房300米处为盈香生态园,地处佛山著名旅游景点。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牌号黄铜、环保黄铜、精抛锻打铜、抗脱锌铜、美标黄铜和国标黄铜等加工的制造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10亩,现有员工近15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人,工程师3名。我公司具有月产3000吨以上的生产能力,年销售额达5亿元以上,是一家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产品已通过第三方机构SGS认证,广泛服务于水暖卫浴、五金、精密铸造件、汽车零配件等行业。

公司成立以来,凭借着雄厚的经济实力、精良的生产工艺、敬业的工人队伍,企业日益发展壮大,已建立庞大的销售网络,产品遍销全国各地。广东日丰企业、雄塑科技集团、金盛集团、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联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鸥卫浴股份、爱迪生科技有限公司、柏歌(江门)管道供暖设备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是我公司长期合作单位。

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顾客满意”的经营原则,按中国、国际相关标准或根据客户需求,长期为客户提供稳定、优质的产品,并提供产品制造、加工、交付等全过程配套服务。佛山市森兴金属有限公司愿与国内外朋友开展平等、诚信、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为打造金属行业民族品牌而努力。

公司官网链接搜索:https://www.iyunhui.com/shop/xbznrl/(如下图)


公司照片:


校友个人照片:


走访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