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佳拓化工有限公司(针织93班 李秋鸿)


李秋鸿的佛山佳拓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的黄金地带,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是一家以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科技企业。

佳拓自创办以来,一直十分重视对科研力量的软、硬件投入。公司的研发团队兢兢业业,不断创新,在印染助剂、消泡剂、硅蜡三大领域上取得了重大的成果,应用于印染工业、选矿工业、工业清洗、建筑工业、电厂脱硫、石油工业、造纸工业等,产品覆盖各个行业。

佳拓一直以“科技创新 诚信服务 积极拓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所须为己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服务宗旨,以创造品牌企业,做行业的领头者为企业前进的目标。

佳拓将走在时代的前头,不断地引进顶尖人才,加快研发的脚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质优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而努力。


公司官网链接搜索:http://www.jatto.com.cn/about.aspx(如下图)


企业照片:


走访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