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鲁班建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工贸 谷伟平)


广州市鲁班建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1年,是中国特种建筑行业中的高新技术龙头企业,解决建筑业各种疑难问题(建筑物裂、漏、沉、斜、移、改造等)最高水平的企业,主编广东省标准《建筑基坑支护工程技术规程》、《建筑防水工程技术规程》及参编多本国家级行业标准。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国内一流的科研设施,顶尖的技术团队及各类管理人才,是集设计、施工、鉴定、检测、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企业。

主营业务:建筑防水材料和特种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防水及补漏工程设计与施工;特种工程(建筑物纠偏、平移、顶升、结构补强)设计与施工;房屋结构安全检测与鉴定;地基基础及基坑边坡支护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文物建筑保护的设计与施工;建筑物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物改造设计与施工;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与咨询。

企业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及科技成果,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被广州市科创委评定为企业研究开发机构;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广东省建筑新材料与特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官网链接搜索:http://gzluban.com/index(如下图)


公司照片:


校友个人照片:


走访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