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益宙交通实业有限公司(染整02班 朱胜能)


广东益宙交通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道路交通交安设施、市政交安设施工程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施工安装的技术型厂家。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交通发达,运输快捷,原材料丰富,拥有水都之名的佛山市三水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拥有50多项国家专利,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团队。具备大型专业化的生产基地,拥有九个实体工厂,总占地面积约70000方,公司全职人员达600余人。除标准产品生产外,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来图、来样、个性化设计、加工生产,也是道路交通交安设施、市政交安设施工程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专家。提供优质、节能、安全、环保的产品是我们企业的目标。

优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是我公司品质的保证。诚信的经营模式,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稳健成熟的经营管理团队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从广东佛山延伸至珠三角地区,再延伸至长江三角地区,在交通设施行业上我们一直在前行。

广东益宙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在全国有60多家经销商,直属经营部和300多个业务驻点,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00%的直辖市,省会城市和地级市,并辐射到印度,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越南,台湾,孟加拉国,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其中,广东益宙交通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顺天下”、“益宙”、“盛世交通”、三大品牌,均已获得国家商标证书,并且“顺天下”与“益宙”品牌作为网商主要品牌,现已成功进入行业前三,成为本类目电商十大优势卖家。

公司地址: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汇金路16-1号F1。


发展历程


获得荣誉


“顺天下”品牌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