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杰恩纺织有限公司(针织01班 马泽宁)


公司简介:

广东杰恩纺织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自主品牌牛仔面料供应链管理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创始于1990年,至今已30余年,从一家小布行,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研产供销为一体的牛仔面料供应企业,从2008年开始实施品牌战略,时至今日,公司旗下品牌“杰恩·德(JEANDELI)”已成为国内时尚牛仔面料名优品牌,并以其优质的品质和现货快返的服务模式享誉业界。

佛山市杰德纺织有限公司是 JEANDELI 依托的高新技术牛仔面料生产基地,位于佛山市三水区大塘工业园,占地 26800 平方米,高标准规划建设,总投资2个多亿,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拥有近200台比利时必加诺高速剑杆织机,年产牛仔布2500万码,为 JEANDELI 市场供应优质产品和服务。


特色面料:

杰恩·德利牛仔面料,不仅以其优质的品质赢得市场和客户的信赖,更与产业上下游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牛仔面料研发专长,开发出各色各样引领消费新潮的特色面料,赢得稳健的市场发展和品牌地位。


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快速反应牛仔面料供应商第一品牌;

我们的理念:享受创新 尊重品质;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诚信 创新 品质 客户第一 快速反应。



公司荣誉:


广东杰恩纺织有限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