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浪德服饰有限公司(服装设计与营销05班 彭永球)


公司简介

佛山浪德服饰有限公司前身佛山浪德服装厂,始建于2005年,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2016年,创始人彭永球(服装设计与营销05班校友)于佛山注册创办佛山浪德服饰有限公司,专注于幼儿园服、校服、工作服、防护服等设计、生产和销售。其中浪德品牌校服已经成功服务全国20多个省市,超过1100所学校,深受家长和学生信赖。同时,产品出口欧美、日韩及东南亚等国家,产品品质备受好评。目前,公司拥有佛山、南海两家服装厂房,总厂房总面积达10000平米,合计超过三百五十名员工,从咨询、洽谈、设计、量身、生产、质检、验收、送货到售后服务、质量跟踪等都有专人负责。


公司先后为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设计生产服务,服务范围包括金融、房地产、交通、政府机构、服务等行业。先后服务的企业有科勒、美的、碧桂园、中国移动、奔驰、宝马、伊立浦、圣象、格力空调、中铁十二局等,我司始终坚持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品质、 一流的服务,不断制造经典、成就专业为服务理念,去赢取广大客户的支持和美誉,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荣誉

浪德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用心做好 每一件事,赢的了社会的认可,我们获得了各项认证证书:3.15 质量品牌认证、3A 级信用企业等认证。

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