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海辉煌集团有限公司


金海辉煌集团始建于1999年,总部位于佛山,下辖6家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23年来,始终致力于中国高品质不锈钢事业的发展,客户遍布全球,在行业内拥有广泛影响力。目前集团资产总值近50亿元,年营业收入约100亿元,是拥有不锈钢全产业链(查验、制氧、炼钢、热轧、酸洗、冷轧、制管、分销)运营的不锈钢集团化企业。

自1999年创业以来,金海辉煌从佛山20人的小作坊跃为广东广西超2500人的企业。从创业初期打破赊销创立“现款现货”的行规开始,金海辉煌注定走的是不寻常的路。广西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作为金海辉煌集团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广西梧州市再生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内, 注册资金4亿元,是梧州市政府承接广东产业转移的重点项目之一,是自治区及梧州市重点工业企业。

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慧工厂”。


公司始终坚持“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可持续发展思路,坚持以人为本,以“实业为体,金融为魂”的战略,以“制造业+供应链贸易”模式运营,以“科技兴企,开拓创新”为经营方针,以“全员经营”为指导思想,开启“绩效事业合伙人”管理模式,以“学习型企业,教导型组织,每天进步1%”的企业文化成就了人才的发展和企业的兴旺。

今天奋力创新改革的金海,正以“成为不锈钢全产业链的先行者,做实业为体金融为魂的践行者”的愿景,“让有志者飞翔,与同道者共赢”的使命,“利他为先,创新担当, 共创共享”的价值观,在党的领导下,大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公司环境

王文辉,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英语89级校友,广东金海辉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广东商会会长,广东省罗定商会常务副会长。

优秀校友简介